你果然沒有當我是好朋友吧

我一定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同學..有點熟的同學而已。



基於以往的經驗...害怕,不敢打給你,
覺得那樣好像有些不自然。
不懂我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麼。


連你什麼時候去了那兒都不知道,
連你有了假期我也不知道。
只能從別人那兒稍稍得知你的近況。


這樣好糟我知道,
應該要鼓起勇氣不管三七二十一連絡你我也知道,
應該要清楚表達我是把你當作好朋友那般的關心我也知道,
就算你一點都不把我當作好朋友也沒關係我也知道。


但真的害怕,
害怕你其實是不把我當一回事,
害怕我對你造成了困擾。
不想重蹈覆轍。



但,我一直在心中幻想,
我應該要跟你提起卡片的事,
幻想跟你說了你會怎麼想,
我真的很想將這件事付諸實行。



不過目前我還是先鼓起勇氣與你聯絡會比較好。
我一定要這麼做才行。


除非你對我來說也只是個普通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